善化「阿根廷牛排」 個人覺得這店.......很妙,就像異國聯姻?!?!?阿根廷先生愛上了台灣客家小姐?「牛排」顛覆沙拉前菜濃湯主餐甜點飲料定律,融入本地變身為中菜一道菜式,今晚且看刀叉筷子碗公齊備,中西融合複合式要開動啦!

  善化不是我走跳地盤,但「阿根廷牛排館」倒是聽饕妹叨念已久,今日終於有幸得見,看到招牌及菜單,確實小暈眩了一下 「客家美食」是哪招?因為事先毫無心理建設(其實是沒做功課XD)
阿根廷牛肉有名眾所皆知,本以為應是異國南美風情走向來的? 不料卻是筷子凸牛排,白飯配熱炒之奇妙場面!啊……其實說來這樣也是挺自在的呀……不瞞您說,每當刀&叉混擺一塊兒,愚人我都得在腦海中琢磨上五秒…欸?…敢問右手是該拿刀還是拿叉啊?………
內部陳設,均為長方桌,舖上大紅桌布,熱情喜氣,嗅不出走的是「蝦咪風」?但認真回想,倒是有種復古牛排館味道,如鬥牛X,鬥X客系列,原來是西班牙鬥牛風嗎?
 
菜單 主打炭烤原味牛排 採用冷藏美國牛
 
 
客家熱炒系列
 
 
 
飲料,也沒有什麼阿根廷名產瑪黛茶之類的,紅酒倒是真的有賣
 
入座先來招待一籃點心「爆米花」,自家機器爆的,挺跳tone,不過,習慣就好,這店就賣跳tone美食啊
 
無骨牛小排10oz七分熟$ 760
點了兩份,為何?全是因為這樣才有打折啊……
 
肉質不錯,炭火炙烤突顯原味,外層焦香內軟嫩,保留肉汁鮮甜,牛排表現是水準之上
再搭配隨餐附上的「醬油碟裝」豪邁手持生大蒜,要整顆嗑才夠味兒,完美組合堪稱一絕啊,當然,要搭基本款佐料海鹽什麼什麼的也是一應俱全
 
炭烤原味雞排,有點對不起這雞排,會點雞排當然是因為這兒的牛排所費不貲啊,食指浩繁故,當然得拿$180雞排來墊墊胃先,但也是烤得不馬虎餒.....chacha表皮喀滋喀滋的,肉質自是不在話下。
 
客家高麗菜乾排骨湯 250,溫和順口,頗好喝
 
海鮮烘蛋 280 有香有澎 
 
炒高麗菜 100,又要跟高麗菜道個歉啦,因為它才100,不點?對不起老闆
 
魚香牛肉馬鈴薯350,馬鈴薯!!!!本人摯愛,不點?對不起自己
 
 
酸白菜炒牛筋肉 280,糊了....當然是照片糊啦,牛筋本人很好吃喔,必點必點必點
 
餐後招待甜點 奶酪一人一份
 
今日美食團一行七人,正值發育中的少俠佔了50%,2份無骨牛小排,1份雞排,加上中式四菜一湯,白飯6碗,長方桌沒有大轉盤,眾菜色得用採傳閱品嚐分享概念,只見一陣刀光劍影,亮晃晃的叉子刀子筷子夾子盤子竄高伏低,秋風掃落葉般,快攻廝殺加圍剿,不消一炷香,瞬間盤底全朝天連蒜頭都一顆不剩,啊....此刻回想,當晚結完帳3000元平均一人約430元,但其實說真格的,大人啊,我肚子...還有點餓.......哈哈哈,省去西餐繁文縟節,美食消失速度相對提升,不知是吃太快?飽足感尚未抵達大腦呢,還是真的點的太少呢?嘖嘖(搖頭)......
  總結來說,這裡應該不是屬於平價路線,但菜式品質烹調上都還算精緻好吃,尤其適合家中有長輩吃不慣西餐舞刀弄叉的,中西合併一次解決,老少咸宜啊,冬天正值善化草莓產季,闔家出遊採草莓就別急著回家啦,順道來試試這「中阿合作」的有趣餐廳吧!
 
阿根廷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民權路288號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上午11:00~14:00
                    下午17:00~21:00
 
 電話:06-5850282
粉絲專頁:
請按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A 的頭像
SASA

台南,呷飽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