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跡於善化的泰味食足,在當地口碑還不錯,前陣子以「小泰味」之名進駐德安百貨,但是在最近又搬到了東門路,嶄新的店面,最後還是回歸以「泰味食足」東門店分店為名   再出發!!!

泰味食足 泰式料理 東門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87號
電話:06-208105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光鮮亮麗的門面
 
大門進來玄關迎賓吉祥物是隻肥嘟嘟小橘象,豈能不合影留念一張?不過賣萌這事兒,還是得交給專業的來啊
 
至於點菜這小事,就由小的我來服其勞啦
精美訂本式菜單(多達十頁) 例:第一頁⬇⬇⬇
太多頁啦,以下略......
來張一目了然簡易傳單版本1/2
 
簡易版2/2
點點指指圈圈畫畫,愛吃的必點的經典的噴火的不辣的畫皇冠的.....再來個炸豆腐$69  !?好便宜餒?
但這時點餐小姐說話了,「已經七道了喔?」(淡定)蛤..........一抬頭點點圈圈數數今日團員僅四員外加僅存賣萌功能小孩一枚(佔位子還可以,戰鬥力?全無!!),無奈惋惜恨...…(基本菜色打拋雞豬牛, 咖哩黃綠紅什麼什麼的....都還沒點啊)闔上菜單,算了就先這樣吧!
 
 
 
白飯採人頭制,一人$30無限續碗,由白花花亮晶晶錫器裝盛上桌,感覺皇家般貴氣,視覺大加分
可惜水杯沒能配全套,(田野調查:淘寶網上一個要價人民幣185?好貴)
 
涼拌海鮮180,海鮮量不多,畫龍點睛而已,洋蔥舖底,醬汁酸辣適中 ,辣度🔥🔥
 
椒麻大薄片180,辣度🔥🔥🔥🔥洋蔥絲與豬肉片互相Cover,有點分不出誰是誰
 
脆皮高麗菜120,熱炒青菜類辣度可選擇,這盤看來「面無血色」的很顯然是不辣,脆皮是指三層肉
 
涼拌青木瓜絲69,算是小品,清爽脆辣🔥🔥
 
月亮蝦餅300,今天單價最高,聽說是必點,不過我看台灣要開泰式料理餐廳沒這道菜可是萬萬不行啊,儘管它真的不是泰國菜,哈哈哈
 
泰式椒麻雞200🔥🔥🔥🔥🔥,椒麻醬另附,噴火級!!
雞肉炸得皮酥肉嫩,還不錯
 
沙嗲豬160,小柴
 
蟹絨玉米濃湯$260 蟹腳肉還挺大咪的 ,來這泰式料理點玉米濃湯?是不搭啊,沒錯,但若為老人小孩故…酸辣,咖哩,皆得拋啊,總得留口飯給不嗜辣的人吃吧!點菜時問了一下湯的份量,小姐回答:可裝九小碗,好精準的回答啊!所以,最後喝不完,約莫是打包了5小碗回家
 
以上消費加一成服務費合計約1700多
 
 
店面新穎環境佳,口味上大致也都還不錯,與印象中的善化店沒啥落差,值得一提的是素食選項算多,泰式料理菜單如此多元的也是少見吧?通常也不會提供素食,適合多人用餐,老少咸宜
 
停車也是頗便利,合作的收費停車場就在旁邊麥當勞與肯德基中間巷子裡,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的消費只能折抵一小時,畢竟這附近寸土寸金啊,臨走前停車場全滿,晚來的車子還得入口處先排隊,建議早點來啊,停車位搶手的咧....
 
接下來呢,是模糊焦點時間,就在泰味食足隔壁,要開omaya啦?!?!?!,密切注意中,over.......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A 的頭像
SASA

台南,呷飽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