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喫 ,原先是台南市東區光華街一間咖啡館,招牌商品是鬆餅早午餐,曾聽友人大力推薦,但還沒來得及光顧,卻聽說它已經搬家到善化啦………

 

和喫鬆餅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進學路1號

電話:06-5811611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周ㄧ


檢視較大的地圖

緣分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舊址光華街的和喫,離我很近,卻是呎尺天涯,無緣……

店面搬到善化後改成了外帶專門店,適逢今日

「人和」剛好滑到網路上有人介紹

「地利」恰巧路過國道三善化路段

「天時」正好十點整,開張啦........

十點開門,但我不是一號,有位「鐵粉」才是一號,他說他一早專程從台南殺過來的,只因「太想念」,之前在光華街是幾乎每個星期都得去吃才行,啊....這才是真愛啊....我這天時地利人和的小小緣分算啥呢?甘拜下風,ㄏㄏ…

頗有口碑,可見一斑

店址靠近交叉路口,有點難停車,建議可先電話訂購再取餐,較方便

雖是外帶店,但點餐區也是有冷氣,挺寬敞的,櫃臺後方是廚房,鬆餅製作完成會由牆壁中間長型空間用塑膠籃遞出,製作過程封的嚴實,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瞄不到瞄不到瞄不到

等餐區備有幾張「精美」圓凳

也有吧台高度的長形木桌可選擇立食

菜單,主要產品兩大類,pan pan鬆餅球與洋芋焙餅

小冰箱有賣罐裝飲料

Pan Pan鬆餅球,療癒系圓球狀的挺少見,原味$55/份

一般常見的不是格子狀waffle,便是銅鑼燒扁平狀的pancake,這款的口感是類似pancake(一盒有八顆)

基本上盒子裡裝的鬆餅球都是原味,略灑糖粉,鬆餅本身甜味並不明顯,綿密鬆軟,若選購其他口味,則醬料會盒裝另附,甜的鹹的都有

這是鹹味辣起司的醬

紅色辣椒絲其實不怎麼辣…$65/份

可麗餅概念~原味馬鈴薯焙餅…

焙餅是軟Q餅皮,馬鈴薯內餡沒有過多調味佐以以淡淡鹹香起司,忠於原味,掂在手中挺沉重地呀?是相當有飽足感的一份點心 $55

馬鈴薯控potato極度狂熱份子本人我,應該是下意識衝著這個來的吧?馬鈴薯俱樂部會員們都應該每人來上一份啊!!!好不好吃也不用贅述,因為我是馬鈴薯狂熱會員根本不客觀啊,哈哈哈

加料的一份也只要$65 聽說大推的蔥泥豬,咖哩雞都不錯!!

Instagram上大家貼的都是鬆餅球(可愛咩....),但是照片底下猛力狂推焙餅,算是主力商品選得好啊!!偶像&實力派兼得

原本想在立食區拍個照先,臨路面大片落地窗玻璃,光影,原木,美食,仙人掌,豈不美哉?

無奈鐵粉一號已卡位在先,加上本人車輛違停中(這算自首嗎?呵呵,不良示範請勿模仿),只好讓賢快閃,真羨慕善化人啊,下次經過不知何時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A 的頭像
SASA

台南,呷飽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