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花與南洋杉」這長串的店名夠吸睛,充滿熱帶風情想像,店內風格彷彿置身叢林,觸目可及的綠色植栽充盈整個空間,爆多的蕨類不禁要讓我誤會難道是要賣丁香炒山蘇?還是涼拌過貓?ㄟ⋯⋯甭再殺風景啦,是間優雅簡潔綠意盎然地,泰式餐廳是也,低消一大杯泰奶只要$49...

用餐日期:2018.1.13(為試營運期間,菜單內容與價格若有調整,請參考店家粉絲專頁)

珍妮花與南洋杉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號

電話:06-2008191

營業時間:11:00-21:00(15:00-17:00為午茶時間不供正餐;午晚餐低消為一份正餐)

公休日:週三四

facebook:

珍妮花與南洋杉粉專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話說「綠色植栽餐廳」這清新脫俗的走向著實令人驚喜;蕨類,存在地球已四億年,如隱士般的,低調而柔韌,可以蜷曲可以挺拔,不著俗艷外衣,摒棄愛情香氣,冷眼自在坐看紅塵萬千。

  

店裡店外數不清有幾盆!鐵線蕨鹿角蕨腎蕨石松山蘇....還有叫不出名號的那個蕨和這個蕨....

 

   

櫥窗這位置佈置了棕櫚浦葵,少許鮮花,與印象中的南洋氣息較為貼近

  

抬頭看,是縱橫交錯木樑屋頂,白天用餐應該還有陽光灑落的採光設計,搭上這恐龍級蕨類活化石,相得益彰

  

讚嘆啊,要養活這ㄧ大群植栽,我看也是個艱難任務,要換成植物殺手我來養?恐怕還沒開幕就可能要萎去大半了吧,是故,餐點賣這個價錢,我覺得很可以啊!

  

地上花磚及吧台座椅也頗具特色

  

餐點定價約110~$170,這磁磚馬賽克桌子與桌墊好匹配啊⋯⋯

  

⬇️泰式打拋豬飯$110

  

⬇️海南雞飯$120

  

 米飯呈淡淡褐色是雞油炒飯

  

配菜是星馬料理常見的花生小魚乾

  

⬇️綠咖哩松阪豬飯$170

  

這天的咖哩辣度頗強⋯⋯挑出來的香料可以撿成一堆小山

  

試營運時間點主餐一份,飲料可折一杯$20換句話說,這好大一杯泰式奶茶只要$29(原價$49)開幕後不確定此優惠是否繼續,請詢問店家。

  

羅望子氣泡飲$49(原價)

  

蜂蜜香檸氣泡飲$49

  

咖椰吐司$55,吐司烤的外酥內軟塗上香甜咖椰醬,不想吃飯或麵,也是有南洋小點心選項

  

至於餐點合不合胃口?這其實是很主觀的問題,加上是異國南洋風味,道不道地沒個準的,太酸太辣?不夠香不夠味?咱們自己的肉燥飯南北都分甜的跟鹹的了,好吃與否該如何定義?就是來吃吃看啊⋯⋯哈哈哈;整體上「個人」覺得還不錯,飲料大杯價格定的也親民,重點是串串植物們實在太療癒,就算吃不飽眼睛心靈也淨化保養啦,所以不要阻止,我要給它五顆星啊!!!推薦給與我同為植物殺手的您...別再花50,100的買盆栽了,把經費拿來這吃飯就成啦,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