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北區 義燉糖義式分享餐廳

門口有隻白子長頸鹿,伸頭進窗戶 路過時要不注意它也難,可是為何這長頸鹿沒斑紋?剛做全身淨膚雷射嗎haha?這些小孩兒我並不認識 不過他們也愛白子長頸鹿呢!眼鏡小女孩妳很有戲胞....明日名模 身體拗的也太專業



大門口擺設,溫馨.鄉村路線





口愛兔子與它的朋友們
大小朋友都愛的擺設,其實我深深覺得兔子本人的頭腦並不是太好

啊不 !應該說是單純啦~~至少我認識的都是這樣
多有得罪還請見諒啊兔子兄



四人座 適合女孩們的下午茶聚會 落地窗外還有浪漫中庭
陽光灑下時 穿透玻璃的光線 折射交織成........

X 會不會太熱啊!!! 哈哈哈 以上純屬虛構
這天是晚上用餐
不知白天是啥情形,中庭裡也沒有浪漫花藤秋千
其實格局上似乎跟前身 卡夫咖啡  沒多大變化
寬敞舒適明亮
適合各種人數顧客用餐 空間設計挺優滴



前菜 :黑嚕嚕小卷丸佐蒜味蛋黃醬
菜名兒真有趣 袂歹呷!QQ的


單點主菜,是平民價格 200上下,但 加上升級套餐最便宜的飲料加甜點
要加119,再加一成服務費合計約350 噹!(收銀機)
若要再對自己好點的話,還有前菜和濃湯等組合 
加錢就得了 這麼簡單 
火鍋 燉飯 義大利麵 排餐 簡餐 葷的素的一應俱全
義式前菜 美式薯條 任君挑選
說那麼多 啊不就複合式餐廳,分享概念,


…………………………………………………………………
好啦!說那麼多其實是因為菜單忘了拍啦……
Sorry

蒜辣燻鴨胸義大利麵 單點價170
這麵,算好吃的! ,蒜辣清炒類我很愛點因為純粹,吃得出功夫?nononono!是因為便宜....,但常踩到地雷!收汁不乾的話,常有台式炒麵錯覺
燻鴨胸肉鹹鹹 ,但不都這麼鹹嗎?應該吧



室友的青醬義大利麵 仍舊搭配鹹鹹燻鴨胸 仍舊是因為較便宜.... (泣!到底是有多窮啊?)




套餐A之萊姆氣泡水 有很多冰塊加兩片厚檸檬
不小杯餒 有點喝不完 一肚子氣 當然是因為二氧化碳



附餐焦糖布丁  附餐甜點選項赫然發現 馬卡龍 限量 當下裹足不前 無法取捨 最後布丁以體積優勢勝出




杯盤狼藉無人照  適合多人聚餐的座位,這天被兩家族夾攻



吃飽喝足 散會 
一切都挺好的 除了,不算平價之外 (好啦 我是窮人我承認)
期待下一次的eating time


停車方便 餐廳後方整個公園路邊都是它的停車場
Free 不過要找一下就是
海安路路邊停車格也是有的 要找還要繳錢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號

電話:(06)280-1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