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壽司啊… 忘了頭一次吃是幾世紀前的事了(茶.沉思),

能確定的是,那是一個非「賴神市長」的年代
哈哈哈 ...當時對面的赤崁樓或許還沒夜間開放,
山根壽司緊鄰著武廟牆壁人行道,成排的折疊桌 晚餐時刻一字排開 還有伸縮布帳 ,點上黃色鎢絲燈泡,儼然是一場戶外筵席料理 ,杯觥交錯間彷彿還有音樂襯底的畫面,隨著伸縮布帳的加長.由騎樓無限延伸到紅牆壁下人行道 一直延長. 延長.延長(是有多長啊?)
如此榮景啊...…….直到賴神來了
 
就這樣 ,雷厲風行的取締違規佔用人行道,造成今天武廟紅牆壁下榮景不再伸縮布帳篷也不見蹤影 ,不過美食口碑依舊是屹立不搖 ,短了點罷了,沒事兒。
 
 
 
生魚握壽司 140元  比起上世紀 漲了點,但還是覺得好便宜
重點是這盤正是我的重點啊!!!新鮮生魚十分甘甜 米飯捏得扎實恰到好處,筷子夾起,
狠狠拍它個五張微距寫真,放回去還完好如初,不禁想喝聲:「捏得好哇!」謎之音:難不成是我筷功了得?
刷上油亮亮醬油,免去肉腳客人蘸醬油時發生壽司土石流囧境
,每一顆都是完完整整的送進五臟廟,推推*5
謎之音:難不成是醬油甜所以好吃嗎?
甜的又怎樣?我台南人,就愛吃鹹鹹甜甜 哈哈哈哈!
 
 
 
 
神筷功在此有圖為證(誤)
 
 
日式炸豬排 60還附馬鈴薯泥一坨,物超所值!
雖不算厚切,但不油不柴入口喀滋,肉質軟嫩,麵衣酥脆
推推推
 
馬鈴薯泥沙拉60,附贈蝦卵一坨,佐台式美奶滋
為何如此便宜?答案就在照片中,用餐這天民族路
上赤崁樓段(正是紅牆所在地)正進行著路平專案
塵土飛揚中,騎樓美食正陸續上演著
 
 
同事點的綜合壽司60 ,因為她不吃生魚,不吃蝦卵,魚卵、蛤蜊,和蚵仔 …還不吃素!太可惜餒
但她的痛苦即是我的快樂啊 前排一的「魚卵」
花壽司,只好由我來消滅它啦 !義不容辭
(嚼嚼)嗯…………就花壽司咩
 
 
日式炸豆腐45 便宜 好吃但要趁熱
 

烤豬肉串 70,也是同事A點的,沒法子 她能吃的太少了…賣相不錯不過味道 偏鹹了點?!?醃過頭嗎?可惜,夜市的比較賀甲
 
 
菜單
 
今日 兩人用餐 合計435  個人覺得頗便宜
整體來說它算是路邊台式日本料理,評價兩極,味道自在人心(但同事A與我都覺得起碼比體育場壽司好吃,人不親土親ㄎㄎ)
人潮洶湧吶!能差到哪去呢您說說
再繼續營業它個20年吧!!加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
電話:06-2252095
公休日:周二
停車場:無
 
 
arrow
arrow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