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麻豆人 但我愛松淵火鍋 

因緣際會下吃過一次 ,感覺挺便宜,當時我想可能就吃這麼一次吧 !並沒有認真觀察它的食材

因為麻豆離我有點遠啊!但命運的安排下我卻接二連三的吃了松淵它N次....

未來應該也是緣分未了啊!善哉善哉....

目前松淵火鍋已成了我們北上旅遊晚餐終點站首選

因為它地理位置絕佳 下麻豆交流豆5分鐘可抵達

同事們一試成主顧  吃不膩啊

以大台南基本經濟豬牛雞鍋要價190同等級的來比較

我個人覺得松淵應該是大獲全勝

料多新鮮!首屈一指

瞧瞧這環境

嗯,冷氣很強,好啦 …190經濟鍋就這氣氛啊

要不然還要怎樣?哈哈哈大夥兒擠一間熱鬧點嘛

不過它桌與桌間的通道算是很寬敞了 一點也不顯擠喔 座位很多 目測100個也裝得下吧 但很難訂位

先聲明 聽說平日中午也會客滿哩XD

同樣的,苦情上班族按照慣例點的肯定是經濟鍋

上次接受強烈建議 也點過較貴的閹牛鍋 咦…現在似乎改名金門牛肉,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啦 看松淵fb上說明這由金門過來的牛

肉情形 感覺有點小厲害…也曾經想要單點但缺貨過,限量限量限量……

但與我同族.血濃於水的你們,點「經濟鍋」就得了

肉質也很讚!絕不是$190 這檔次滴…而且火鍋料根本吃不完

 

菜盤↑↑↑ 還藏有一隻蝦蝦餒!新鮮Q彈,太難得 啦

還有贈送手工魚漿↑↑↑ 是說, 如果每次都有送 不就是基本配備嗎?(搔頭不懂)難不成也是限量限量限量…

火鍋餃類也頗厲害 ,龍蝦沙拉包 !這絕不是$190這檔次的…哈哈哈

組合 !合體!!

肉肉好多片啊 !欸欸欸但只有一盤蛤, 別誤會  另一盤是 同事S的 當然右邊的海鮮盤也不是我的 ,是跟我不同族的同事A點的

只是來張大合照罷了 別誤會太多

 高級海鮮貨+豬肉一盤(海陸雙拼)$340 真的不是很貴我覺得 ,同事A還真敢點啊…嘖嘖

下場當然是吃不完打包(本團都女生啦,給您備註一下)

自助佐料區也是堪稱一絕啊 今日因出遊回程,晚間8:00才用餐

本區已慘糟蹂躪 有點小亂 尚祈見諒 

大把的蔥花啊 注意:給您準備的是大夾子 不是小湯匙!適合無蔥不歡的您夾去煮蔥花火鍋?(誤,不良示範)

各式各樣的醬料 ,豆腐乳醬芝麻醬和風醬 …注意:絕不是醬油 +辣椒+沙茶醬+ 這種陽春組合

大氣大氣大氣啊 …很重要要說三遍

 自助飲料2種↑↑↑ 桌上另備有無糖麥茶

飯後甜點 普通茶凍=.=

今日花費 經濟牛鍋 $190真的很超值 挑剔Vs隨和的同事

一致推崇,台南市的捧油們,假日出遊中山高回程時不知吃啥晚餐嗎?來試試松淵吧

絕不是$190這檔次的啊… (很重要說三遍)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中興街5號

電話:06-57160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