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台南人,我愛牛肉湯,也愛虱目魚鹹粥,但那真的不是可以天天來上一碗的早餐,動輒100元起跳,重點是會破產啊,哈哈哈…初一十五偶爾為之尚可,平日還是得吃著吐司與蛋餅兒度日,唉…這就是人蔘啊 !不過客官您別一聽到蛋餅就急著走,今兒個要給您介紹的可是蛋餅兒界的LV 哪…

 「吐司吐司」 是一家平價早餐店 在健康路上家齊女中旁邊,型態就像大家巷子口都有的美X美.美XX.XX美之類,但看它斑駁的外觀,倒是像已開業20年??!!
實際開業日期我不甚清楚 或許它已存在N年而任我經過它千百回卻仍不識,這兩年它突然走紅,如潮水般的排隊人龍,一直阻礙了我的LV蛋餅路 ,導致直到2015的夏天都快過去了,我還是沒吃過,我的口袋名單早已蒙上一層灰,結了蜘蛛網…
直到2015初秋 台南市刮起蚊疫風暴 ,遊客銳減
,懶人如我重燃希望 ,來碰碰運氣吧?或許今天沒人不用排?
 
現場↓↓↓ 好吧, 我錯了 人好多…還好我點完了,早點來還是比較妥當
菜單 看都不用看 大筆一揮,今天大爺我吃定“薯泥起司蛋餅”了!!(堅定)
 
其實點完後很快餐點就上桌了也不到五分鐘 ,有嚇到,本以為會等到天荒地老咧
   好的 各位看官,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兒-名震古都
“薯泥起司蛋餅”出場亮相.(鑼鼓點兒起,切匡切匡切切匡…噹)
我的媽呀,這也太大盤了吧?只要 45元,蛋餅皮已包不住呼之欲出滿溢的薯泥,濃郁的起司在口中化開,啊!!相見恨晚,是令人魂牽夢縈的味道啊.....
牽絲
 
惟一缺點是吃完太飽!
 
燒肉蛋餅,室友點的,嗯,不錯吃(如此冷淡....是有沒有差那模多?)
冷淡那是自然,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已經出現啦,蛋餅界的LV,我已無法多看別的早餐一眼
  宿願已償,心願已了,還好我吃過了,臨走前您看看這排隊人潮....懶人如我,下次能吃的到又不知什麼時候了
 
吐司吐司,整個夏天我撲空了三次,有時是公休,有時是不定時隨心所欲亂休,這次學乖,看準了FB
粉絲頁公告時間才過來,有興趣的朋友要注意啊!
 
 
官網:吐司吐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348號
電話:06-2136721
營業時間:6:00~11:00
 
 
 
 
 
  

 
arrow
arrow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