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啥子?掌櫃的,給咱們整一桌香辣的吧!

來呷飯川食堂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279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1:30

電話:06-2646578

公休日:周二

來呷飯川食堂FACEBOOK:

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吃的是川菜,店家打著「何止正宗?」的名號,嫡系傳承保證道地,不過個人覺得「來呷飯川食堂」更吸引人的恐怕是美麗的價格吧!

  

金華路上水萍塭公園附近,門面不算是特別寬敞光芒萬丈型,還挺容易錯過的

  

 賣的是平價川菜,但是店內有點小裝潢,氣氛還不錯,「或許」兼賣個咖啡甜點下午茶也不突兀,不過我看店裡忙翻了,或許是生意太好抑或是人手不足,不少客人等菜等得久了,正望碗興嘆中.....

  

 一二樓均有座位,圓桌方桌皆有,看看這價位.....見獵心喜啊,心底忍不住的吶喊:「可以全部來一輪嗎?」(您當這裡吃到飽嗎?客官)

  

 小菜類:茴香花生$38

  

川西怪味雞$128,真的很怪味,麻醬基底帶點辣,有點酸又有點甜,雖然叫怪味,但來頭不小,重慶名菜來的也是滿漢全席中的一道,失敬失敬..

  

麻醬脆黃瓜$38,根本與麵攤價格相去不遠

  

吃草的:水煮牛肉 $168牛肉很嫩 香麻夠味,份量其實每樣都不大,相對也便宜,人少很適合,人多更痛快,真的可以點上一輪

  

四隻腳的:京醬肉絲$128不吃辣的也有好選擇,鹹香下飯

  

江湖小炒肉$128有點像回鍋肉

  

重慶蒜泥白肉$138這道菜有個小插曲,上桌時就是一盤蒼白的「白」肉,連蒜泥在哪?都瞧不出來,面面相覷的我們問了一位店裏的大娘,欸......那個...請問重慶蒜泥白肉本來就長這樣?她看了看不動聲色,一個箭步順手抄起那盤白肉揚長而去,不一會兒送回來就這樣了,她說抱歉抱歉忘了加佐料,XD是有多忙?沒拍到那盤白肉半成品真是扼腕

  

霸王小排骨$168這盤真是大驚豔,這在1010湘可是招牌菜啊,只不過這裡是迷你版的,灑上滿滿的孜然,「小」排骨軟嫩入味,香得咧⋯⋯

  

水裏游的:江北剁椒魚頭$98 很便宜吧?但其實真的很小份,因為我連邊都沒沾到,魚頭小本身就又沒啥肉,據有吃到的團友表示有點小小土味,不過我沒吃到不算數,必須再去一次

魚香茄子粉絲煲$138 粉絲極入味

  

有翅膀的:歌樂山辣子雞$148重慶名菜又一道,給你滿滿的大辣椒,聽說辣椒得比雞肉多才是這道菜的精髓啊

  

土裡長的:醋溜土豆絲$88酸度高,但脆度還好

  

好色苦瓜$128鹹蛋與苦瓜合作無間的mix 炒得好啊這道

  

瓦罐煨湯:黃豆燉蹄花$158小小一甕,忘了什麼味道,必須再去一次!

  

陳麻婆豆腐$88忘了什麼味道,必須再去一次!!

  

炸饅頭$38沾煉乳,實在太飽,吃不下了,必須再去一次!!!

  

紅糖地瓜糍粑$60   為了這道 .....我一定會回來的啊!好香好好吃,不沾黑糖水本身沒有甜度但有番薯香氣,沾點黑糖水即刻晉身神級美味(不客觀註解:本人是根莖食物控)

  

六個大人一個小朋友,局面是失心瘋錯手點太多,像是60元38元的甜點類看著便宜還各來兩分,整這一桌麻辣鮮香,盤子多到沒地方擺幾乎要往上堆疊了,結帳總金額約$2100,真心覺得好吃又便宜,話說台南的川菜也是不少間,豪華的道地的老字號的一應俱全....來呷飯川食堂,異軍突起,挾「道地正宗,物美價廉」之優勢搶攻川菜市場,我都想來加盟開一間啦⋯⋯推薦您也來試試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A 的頭像
SASA

台南,呷飽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