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吃飯那就  吃麵吧 !噗 ……哈哈

最近的instagram上頻頻出現推薦 吃麵吧 之
強大的焦糖起司布丁 似乎有點太搶戲啊…喧賓奪主
太過份
這餐廳招牌不是開宗明義要大家吃麵嗎?為避免它順勢轉型變甜點店, 我這次還是吃麵吧...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沒點到招牌布丁…遜……冏 )
image  
大紅燈籠高高掛 賣的不是百年擔仔麵 賣的是Chef為您精心製作滴創意料理啊…
 
 
image  
開放式廚房 傑米.奧力佛主廚到你家實境秀的概念,不過聽說帥哥主廚是棄高檔西餐偕「女友」南下創業來的 …
唉!咱們還是放下念想  吃麵吧…………我看應該是Chef也想吹冷氣的概念才是
 
 
image  
菜單 有貼心提醒 註明餐點內容物 很讚
個人真心覺得的不貴,但不能常吃 苦情上班族周一至周五還是得走回榨菜肉絲麵餛飩麵等路線
 
 
image  
小菜自取
同事A拿了小黃瓜,她窸窸窣窣小小聲的說這盤40元最便宜
其它的都好貴 !噗哈哈哈 ,看吧 我們就是這麼苦情的上班族
挺好吃的 有媽媽味 (整個low掉)ㄎㄎ
 
 
image  
我點的蛤蜊豆漿湯麵160元  其實我很忐忑
因為豆漿本人不是很愛 惟偏偏看大家分享的圖片太美啦 心一橫 還是點了 ,頂多當喝鹹豆漿吧
但結果卻是讓我驚呆了!
 
 
image  
 
這湯頭太好喝了吧我滴媽 當然是如果您愛蛤蜊的話啦 ,太鮮甜啦…Q彈麵條搭配蛋酥,韭菜花與蔥絲,襯托 乳白色
不稠的湯色 ,協調的配色,層次豐富的口感 嗯…這肯定不是 鹹 豆 漿!哈哈哈
 
 
image  
整整十顆不鮮也難
 
 
image  
同事A點的手撕雞肉什麼什麼麵130 我吃不出什麼味道 因為我只夾了她一小條麵條 吃起來辣辣的 為啥呢?
因為她快要生氣了 一直給我看眼球白白的地方
感覺她要給我「冰ㄉ」了 ,我得盡量不要再影響她用餐 (例如:欸欸欸 先給我拍個照)噗哈哈哈
唉…總是有人不能理解我為何要一直給食物拍遺照 我也很無奈痛苦啊?食物們犧牲奉獻它的一生,
只為了要給我們帶來色,香,味 ,拍張照留念,有這麼可惡嗎?嗚嗚嗚.....欸欸欸 先別喝給我拍張照(拭淚)
 
image  
佐料餐具區 及「小菜」(再次low掉)自取區
紅紅一小碗正是時尚辣椒 不是布丁蛤!
 
 
 座位不多,30來個吧...
 
image  
 
 
好啦 !jai mi ba時尚麵店是吧!每桌必點的布丁60元 ,下次我會記得點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59號之1
 
電話:06-2231665
 
停車場: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A 的頭像
SASA

台南,呷飽袂?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