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中西區現烤鰻魚飯不少,惟吾人命運乖舛,鰻途坎坷,不是西邊的慢動作名店訂不到位,要不就是東邊的道地鰻魚三吃今日公休,所以說來慚愧不瞞您說,其實我只吃過蒲燒鰻真空包,這天來到海安路喝個莊子土豆仁湯,赫然發現隔壁一家日式外觀小店賣「鰻丼」!!280??…算便宜了吧客官?

 
菜單 一目瞭然 目前就這三種
DSC_0752.JPG 
一樓店面兼廚房燒烤檯,有點小,只能容納5-6位客人,二樓是塌塌米型態,當日因為已有客人也不好要求上去參觀,據說可容納10餘人 (店家臉書有照片可參考)包場可玩cosplay......這麼high啊?
客官那您就得要有認知,這是一間風格「瘋癲走向」的鰻魚店,沒有一臉嚴肅的板前師,恨不得把自己靈魂都給你烤到鰻魚裡去的日本風格,料理台內就是廚房,只有三個瘋癲肖年ㄟ…認真工作之餘也沒忘了哈拉搞笑,老人家我著實擔心了一下,今天這餐保險嗎?
三口組邊煮親子丼邊說鰻魚冷笑話....(欸咦?....我這算偷聽嗎?ㄏㄏ頗好笑的說)




這時傳出汪汪叫聲,冒出一隻店狗「咪醬」接客來了,因為鰻魚真的是當日現殺現烤不是真空包,所以小等了一會兒,同事A索性下海逗起狗來,咪醬還肚皮朝天討摸餒挺可愛....「確認」,並請「注意」!這是寵物友善餐廳

老綁娘&店狗咪醬
DSC_0746.JPG 


打卡小菜今天是毛豆,沒打卡也是贈毛豆,隨性.....

DSC_0749.JPG 

附味噌湯

IMG_20151228_181511.jpg 

附飲料梅子汁,老闆娘愛心特調,老綁娘來頭不小ㄛ,人稱「重機界美少女」

IMG_20151228_181523.jpg 

牆上有圖為證

DSC_0754.JPG 

老綁娘本人本人本人非替身↓↓↓


老闆:「門口玻璃櫃裡的迷你摩托車可以騎餒,是她的」

DSC_0758.JPG 

外面人行道上紅色重機也是她的,今日通勤車,(啊是說....老闆你的咧?)

DSC_0759.JPG 

主餐鰻魚飯登場,漆盒裝盛,聽說這好像應該叫「鰻重」?倒是也有另一說法是指層層疊疊的魚叫鰻重?也罷,叫鰻丼也行啦,因為我看到邊邊白白的飯囉.....半隻有些兒舖不滿,不過隱約聽說加錢就有鋪天蓋地加大版了,還不簡單?XD


果然現烤的不同啊…肉質柔軟細緻,皮脂層Q彈,帶油脂微焦香,以筷子夾起也不致於鬆散,雖然體型小,但老闆說日本人最愛這種的啊!!比較不油嗎?不!老闆花了三分鐘分析箇中秘辛給我們聽,但,為何現在無法歸納出重點寫出來呢?那肯定就是我忘記啦.....sorry

 

蒲燒醬汁也挺好的,是淡口的甘甜味,不致濃糖赤醬地步,襯托鰻魚效果還不錯沒什麼腥味,合口味的話可以要求加醬,聽說是醬汁是鰻魚骨熬煮的餒...多吃點應該可以補鈣吧(誤),哈哈,您看看那活跳跳鰻魚的腰椎骨,誰比它軟Q啊?

至於米飯部分,因鰻運坎坷故,恕我空白,從缺,待補.....反正老闆說下次要補我兩碗啦,所以只能轉述同事A證詞,她說「很好吃啊」,老闆自白陳述:「我是叫那間米店裡最貴的那款米啊」就醬,推測應該還不錯,結案。

這天我吃的特別緩慢,通常我吃飯是風捲殘雲~光速,今天為何變龜....速....?是因為鰻魚有帶些細微的軟刺,雖然老闆說:別再挑了,他打包票說吃下去沒關係,日本人最愛吃這樣的,而且他從小吃這個長大的!!!但我還是不行,因為有過魚骨卡喉陰影,妙的是同事A說她不覺得有刺啊,啥?!!!是配白飯太好吃到無感膩?,不過重點是請倒帶............「吃這個長大?」,你家養殖鰻魚業者哦?老闆說對啊,他們家在雲林養鰻,專門外銷日本,啊哈,看來今天吃的還真是產地新鮮直送掛保證啊.....

一個養鰻世家公子,一個重機傳奇美少女,用他們另類,愉快,屬於青春洋溢的方式賣鰻魚飯,有熱血,專業不缺,附贈瘋癲...…,來這吃上一碗鰻魚飯順便沾染點青春氣息,似乎有暫時回春功效啊?(誤)

104/12底剛開幕,要跟美少女合照的.....啊不不不是,要吃新鮮鰻魚的快搶鮮囉 

「吃鰻魚刺長大的 」老闆在此候教↓↓↓


再看一眼,豪古椎啊………


鰻の亭【台南現烤鰻魚料理】

電話:06-2255077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6號

營業時間:周一,二公休

              假日  11:30~14:30  17:00~24:00

              平日  17:00-24:00若有異動請以官網為準

店家粉絲專頁:請按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